为将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管理,扎实做好假期前师生餐饮保障,7月8日下午,我院在丰润校区综合楼二层会议室和线上同步召开了6月份食品安全“月调度”会议。理事长李敬华、院长吴印林、副院长张一江出席。

会议强调,要坚决守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,站好假前最后一班岗,强化日常管理,严格食材采购、加工、餐具消毒等环节管控;严格执行晨检制度,做好从业人员个人卫生检查和灭蝇虫工作,有效应对高温挑战;做好水、电、气检查、冰箱除霜清洁、垃圾清理等检查收尾工作;持续优化服务态度,努力提升师生用餐满意度。
会议听取了丰润校区、路南校区饮食服务中心6月份重点工作汇报,详细梳理了食堂日常存在的问题,并提出明确整改要求,重点部署了暑期食堂改造、招投标等工作。
两校区饮食服务中心员工、食品安全总监、食品安全员参加会议。(行政办公室供稿)


当前位置: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