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1日下午,商学院在路南校区魁星楼会议室举办“教学设计模型”主题研讨会,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杨璐担任主讲,全体教师参会。

FE9E414602034FF1F1AD31D4D01BAFF1_副本.png

杨璐结合自身多次参加各类教学比赛经历及获奖经验,以“如何撰写和实施高质量教学设计?”为题,从课程顶层设计、课程内容体系、课程微观设计、教学实施过程以及教学评价与诊改五个维度进行详细讲述,既强调课程设计要立足学情、紧扣教学目标,也揭示了教学过程中“以学生为本”的核心要义。杨璐的分享精彩而务实,既有理论高度,又有可操作的方法技巧,赢得老师们阵阵掌声。

此次分享,为教师们提供了从理念更新到实践落地的成长路径,有效拓宽了教学设计的思路。学院将持续为教师们搭建多元化学习平台,通过专题分享、教学研讨、竞赛历练等多种形式,助力教师专业素养稳步提升。(商学院供稿)